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酒店故事

(2008-09-17 05:48:41) 下一个
1。 我和同事去赶飞机前,早上已经把酒店的房间退了。老板建议我们去他房间换洗一下,因为要坐整夜的飞机会来德国。这时,他一边打电话,一边吩咐我去酒店前台拿他房间的钥匙。
        我表示犹豫,§一个女人去要你房间的钥匙,成何体统?§
        老板回答:如果你让Hr Hoffmann去拿,我的名声就毁得更厉害了。。。

2。  老板用他的身份拿到一间行政楼层的房间,check in 之后就赶飞机去了,我则住了进去。
早上,前台的Morning call 来了,我拿起电话,就挂了,早上多睡那么几分钟都是黄金呀。。。
可是那个该死的的电话又来了,这次我一听,才发现人家说的是:Good morning, Dr. ...
只好捂着自己的鼻子说:Good morning, Bye-----

3.     老板家里装修,晚上回去发现油漆异味很重,就决定订一间酒店,住进去。他上网作了一个booking, 然后很快就到了酒店,人家没有看到预定,反应不过来,然后又发现他没有行李,疑窦丛生。
老板潇洒又可怜地说:刚刚被女朋友赶了出来,没来得及拿行李,求你们给我一个房间。
前台小姐顿时怜香惜玉,他迅速得到一个房间,搞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