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不行了

(2008-09-03 02:53:13) 下一个
1。儿子游泳回来,躺在沙发了,不动。我说:去睡觉吧。
      他答:我不行了。
      我乐了,这不是我的常常对儿子说的吗。

2   儿子穿上新裤子,后面的商标有些刺人,让他浑身不爽,他来跟我抱怨说:我急死了。。。
     样子颇像一头捅了马蜂窝的小熊。

3。儿子画了一幅周末去看马戏的画,画上是彩色的帐篷和他这个人在旁边笑。
     后来,他又用水粉画同样的内容,这次这个帐篷超大,我说:这纸都满了,人往哪里画?
     他不耐烦地白了我一眼,说:人都进去了。

     所以,这幅画极为抽象。。。

4. 儿子拿着新拿到的Playmobil的跑车,口中念念有词:加油,加油!
 我猜想是他前一段跟爷爷一起看奥运会学来的吧。
 顺便问到:宝贝,这个加油是什么意思呀?
 - 是Tanken
 我昏,怎么变成给车加油了。
 还有呢?
 -还有,就是快点跑。
 总算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儿子的对话超级有趣。照片似曾相识。
问好,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