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小猴学样

(2008-09-15 00:53:33) 下一个

有天好像有事要回公司,于是把儿子也带来了,那时候公司还没有禁止让小孩子进来,因为毕竟没有人会经常这样作。
当我们一起去完洗手间,我们就站到镜子前洗手。

我通常不用干手的纸,为了环保,有可以用湿的手整理一下发型,这一招很快就让儿子学会了,只见他也不擦手了,两只手左一下,右一下,在自己头发上抹干,动作干净利落,让我看得忍俊不禁。

--------

早上起床以后,我坐在沙发上吃早餐,因为还有些困,就望着地毯发呆,在津津有味的看电视的儿子注意到了,他若有所思的问我:地毯又不会动,你看着干什么?
我这才意识到原来这么小的孩子暂时还没有学会发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