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晴天雨天

(2008-09-01 05:59:28) 下一个
晴天雨天



周一早上是一贯的忙碌,好不容易把儿子和他的玩具塞进汽车,就急匆匆地向幼儿园开去。
为了节省时间,我们不打伞,儿子学会了象我一样快跑,快跑这个单词他掌握得很好,以至于我们每次去火车站得时候,他下意识地跟我说:妈妈我不要快跑。

到了幼儿园,发现门没开,一种不祥之兆。

等到园长出来才知道,今天不开放,到周四才开。知道自己倒霉了,后面的妈妈一个接一个过来,看来傻呵呵不止是我一个。

只好赶快把他送回家,好在我父亲在这里,他又要上几天爷爷幼儿园了。

今天时雨时晴,早上的朝霞一瞬间就消失了,后来又是闪电又是雷雨。结果让我穿得很严实去公司。后来又出太阳,刚刚想问老爸有没有带儿子去骑单车,结果雨点又来了。眼看灿烂的8月从指尖滑落,心中不禁有几许惆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晴天尤其喜欢你的这篇散文。照片放的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