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未来明星

(2008-08-05 10:00:39) 下一个

       
儿子一岁半的时候,我第一次带他去中国,到了上海以后,我在电视台工作的同学来看望我们,看到我们家帅哥说:老同学,这个儿子要好好培养,将来可以作明星的喔。

第二年回国的时候,我们又见面了,老同学叮嘱我说:这个孩子的体重要注意一下,他将来作偶像派的明星是轻而易举的,但是因为身体肥胖,作实力派的就比较辛苦了。

第三年儿子体重继续增长,我决定回国的时候不见这位同学,免得自己难过。

第四年的时候,我带他回国的计划因为意外而未能成行,造成极大的伤害,但是那时我们已经住在我公司附近了,我从那时开始独立负责他的饮食和运动,开始艰苦的减肥计划。

现在是第五年,他最近去参加了一个减肥课程,卓有成效,上周他经过一个月回到教会的时候,所有的人都开始夸他好看了。我这额外的600欧元算是没有白花,每次别人听到这么多钱才减了一公斤,就数落我说:你少给他吃两餐饭不就好了。。。
但是这个课程宝贝学到的是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跟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我们都很纪念这段在天堂乐园的日子。

这个过程让我又开始看到希望,任何困境都是可以改变的,他好看,并非一定要指望他作明星,让我成为富有的妈妈,因为这个孩子是有神看顾的,我相信神有他最美的旨意在他身上,与望子成龙无关,但是我仍然看到他在很多方面有才华,比如他能说很棒的德语和流利的中文,比如他很有演戏甚至导演的天赋,而且天然不修饰的幽默也是我快乐的源泉。

在我敲这几行字的时候,他拿着他那艘巨大的海盗船演戏,对着我旁边的北极熊开火,口里振振有词,还让我参与演出,比如要装出中弹以后痛苦的声音。

还有游泳的时候他扮演出现意外,大声叫:我的脚卡住了之类的。。。

他去到的地方,人们都喜欢他,不分男女老幼,不分种族,在夏令营幼儿园,有个老师每天见到他就说;我的心肝来了。我们离开的时候,她说:宝贝我会想念你的。

我这个作妈的也好感动,马上把从中国带来的锦绣香囊送给人家留作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