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上了岸就不认识了

(2008-08-05 09:40:02) 下一个
昨天在LIDL购物的时候,突然发现忘了买盐,但是人已经走到付钱的地方,就急忙问站在附近的一个店员,您知道盐在哪里吗?她给我指了一下,我仍然一头雾水。
于是好心的大姐居然不顾肥胖的身躯给我跑到尽头把盐拿来,我真的很过意不去。

顺便她问了我一句:你们明天去游泳吗?我吓了一跳,什么莫名其妙的问题呀?她怎么问这样的问题?
我低头想了一下,确实我们都是周二去暖水池游泳的,看来我们亚洲人有特征,她记住我了。
我马上回答:是,我们明天还去游泳。

问题是:我怎么就好像从来没有见过她呢?

看来穿泳衣的样子很不同,上了岸就不认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