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奥运主题曲歌词

(2008-08-28 14:17:02) 下一个
       最近打中国手机,朋友们的手机里面都是这首词了,为了不记错,还是贴到这里吧。



                                                                   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

  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You and Me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Share the joy of life

  Come on, friend

  Together hand in hand

  Come on, love

  Together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Forever we are one famil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