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假唱之我见,帅哥死光光

(2008-08-20 02:48:20) 下一个

假唱之我见,帅哥死光光

自从林妹妹对着全世界的镜头享用杨妹妹的声音登山颠峰和全球媒体头条的新闻给“曝光”之后,无数华人的情感就受到了刺激。

外媒更是类比Milli Vanilli” scandal丑闻,就是当年为了得奖而假唱的事件,指出,这个以造假而闻名的国家,有什么稀奇呢。

 

这样的报道,真是让我们海外华人蒙羞,尽管这是事我没有参与。

 

据我看,如果当时不用林妹妹,镜头效果一定不如现在,天衣无缝,完美无缺。但是,没有人给刘欢也替身一下,双簧还偏要让不能为自己作决定的孩子来演,仿佛要让世界知道:造假从娃娃抓起,真是无语。还口口声声说:对两个孩子都是公平的,真是出名压倒一切呀!

 

其实英国那个老女人唱歌是没得说的,但是好像中国就没有能用美妙的声音唱英文歌的美女了,OK,这里缺了也就算了,中西合璧嘛,找个外国的,增进友谊的说,但是中国除了刘欢,就找不出一个形象佳一点的,不要为了是穿T恤还是燕尾服而烦恼的男人吗?你们找刘欢,本身就为难他了,找件合穿的衣服上台不容易呀,真是一个绿叶衬红花的好机会,人家英国老美女又惊艳了一回,可是人家外国人就要问了:中国除了没有会唱的大美女,连一个会唱歌的帅哥也找不到喔!

 

这个国家形象可是好得无比呀,我说:我们中国能唱的帅哥都死光光了。(或者留到闭幕式再吓唬吓唬你们)

 

这个能服人吗?

 

他们拍砖说奥运开幕式造假。

我说:现在拍电影用替身不是很正常吗?人家张大导演是拍电影出生,追求完美镜头效果惯了。。。这个能服人吗?听说看的是直播,还让林妹妹戴上麦克风,那的确是无比自然的表演。

 

当时我热泪盈眶,我儿子还问你怎么啦,给我拿纸擦眼睛。我一言难尽,这首歌在中国的学校里唱过多少回,都是小和尚念经吧,老谋功力了不得,我们都被忽悠了,我还是接受这个双簧吧,毕竟人家是追求艺术的完美呀。

 

我跟德国人说:为了让我们感动,所以他们呕心沥血,把最好的素材都找来了,到最后组合,综合,为求最好的效果。

 

人家说:你们中国有14亿人口,小孩有多少,谁人能比,既能唱,又漂亮的没有吧,我说:你让我们中国分裂了,湖南独立了,我保准给你找一个出来。中国不是人少,人才不够,而是国家大,大有大的难处,你们德国没想过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