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只言片语

(2008-08-02 12:32:20) 下一个
还有一点时间,记录儿子上周的几句话。

1. 我让他提东西上楼,他告诉我:Ich habe noch 3 Finge frei.我还有3跟手指头有空。

2. 我让他来洗脸,让后才吃早餐,他冲过来问:你要洗谁的脸:我抬头一看,他一手拿着蝙蝠侠,一手拿着玩具狗,让我给他们洗,等我洗完居然发现忘了给儿子洗。

3. 祷告内容,儿子最近的最新心愿是有一个会说德语的奶奶,我想自从他曾祖母死后还是对他挺有影响的吧,当然他要为此祷告我不反对,但是他居然说要一个一模一样的,我不知道亲爱的天父要怎么恩赐给他。

还有,他上次看到两兄弟打架以后,再也不想要哥哥了,于是告诉我要一个姐姐,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居然说:姐姐要白人,要苗条,要漂亮,我说:棕色皮肤的可不可以,他居然说:棕色皮肤的不要,因为不好看,老天,这可不是我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