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睡醒了

(2008-08-02 12:23:16)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来没有头痛,一觉睡醒,发现是周六,幸福的感觉涌上心头,不要去幼儿园和公司,就想干什么干什么,连盐都快没有了,购物是最大的课题。

结果超市的小推车,就是孩子可以坐在上面掌方向盘的没有了,儿子就让我等,于是我们先去喝鲜榨果汁,然后逛店,大概去看了三次,终于等到一辆给人还回来了,可是没走出多远,就发现这辆车极为不好驶,总是往右边去,把我累坏了,于是我们只好折回去,换了一辆能走的。真不知上一家怎么搬弄它的。

好不容易把沉重的东西都提回来了,我又开始午睡,等我醒来,发现儿子也困了,等我做晚饭再叫他起来,他的脾气就没有再好过。

我想是因为他今天起得太早吧,所以也睡得很早,这就是我们普通休闲的周末了,碌碌无为,也不想有所作为,怎么年纪越大越懒,当初的斗志不知道哪里去了。可能许久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知奋斗为何物了。

昨天我们去游泳,主要目的是躺在水上睡觉,好不舒服,总算把发锈的筋骨整理了一番。

看来还要把其他的运动方式纳入议事日程,才能流水不腐,户枢不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