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下午咖啡

(2008-07-29 14:11:23) 下一个


告别的时刻到了,所以我的邻居组织大家喝下午咖啡,这个不是我的特长,但是凑擦热闹也是可以的,因此没有收拾行李,明天早上忙死,还有喝完咖啡以后第三次去了Gruenten湖,结果这次热坏了,天鹅都躲到荫凉的地方,我们附近没有一只,也没有能够喂食。

结果儿子非要在别人钓鱼的地方抓鱼,弄得整个人滑倒在水里,这已经不是新鲜事,后来我让他光着膀子背着湿的衣服回来,成为湖畔的一道风景线。旁边钓鱼的Gentlemen打趣说:对于Superman而言,小菜一碟,因为儿子倒在水里的时候正穿着超人的上衣。

后天我要回去上班,不知道会不会象是外星人降临地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