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山里的狗展

(2008-07-27 13:52:46) 下一个
今天去看阿尔卑斯山里的村民吹长号,结果发现山里的


美狗都出来溜达了,赶紧跟他们一一合影留念,以解自己不能养狗之遗憾。

邻居今天告诉我他们的母狗被RTL电视台采访了,因为以胎生出15只伯尔尼犬,其中存活12只,看了他们在网上的录像,真是让我艳羡不已。

下午第四次去坐山坡滑道车,售票看见我们就乐了,还把宝贝昨天飞走的帽子领了回来,只是脏得不行,因为当时掉在滑道上,不得不赶紧洗,儿子现在是上瘾了,真是个烧钱的小祖宗,看在他今天从1500多米高的山顶走下来没有摔倒,没有叫累的份上,就算了吧。后来他滑倒在水里,幸亏好友给她儿子带了裤子,两人身材相仿,他才没有光着屁股坐上我的车。

昨天很晚才回来,去奥地利的高速堵了一个半小时,让我对慕尼黑开车来的朋友感到亏欠不以,人家比我更晚回家。
但是在高山云雾,凄冷的环境看中古世纪的骑士表演,听巨响炮声,看金戈铁马,并沉浸在那完全回归自然的环境里,真是让人感觉坐上了时间列车,然后本人在射箭的时候中了一头熊,如果不是因为左手举弓力气不够,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但终于没有丢亚洲人的脸,寒意全无,进入兴奋,然后大家聚集在帐篷了,再喝点啤酒,我们真是觉得好不开心。

儿子跟小姐姐也完全进入角色,我给两人买了棉花糖,他们就用剩下的长棒开始打斗,一直打到停车场,不时口里发出很有特色的配音,给进村的人增添了一丝骑士斗的气氛,看得路人不亦乐乎。也让我和朋友很省心,可以好好聊天,他们从头到尾斗都很友好,有说有笑,其中只有吵架一次,小姐姐哭脸一次,谢天谢地了。

本人坐了古代的摩天轮,手动的,人家都不想让我下来了,搞得跟人妖表演似的。儿子作乱买了一个5欧元的项链,回来发现是个很差质量的东西,只是有个纪念,就不要生气了。

相片暂时不能上载,因为山里无线上网速度太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和狗们的片片,很开心的样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