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自力更生

(2008-07-24 14:08:09) 下一个
最近发现儿子开始自力更生了,比如很多事情可以自理,穿衣服,脱衣服,虽然需要我整理。
还有刷牙,只是需要最后检查质量,吹干头发也要自己动手,我很怕怕。
有天我给他吹头发,还没有干,他就拼命说:可以了,可以拉。。。
然后我坚持要求要吹干,没想到他跑了,在外面跟我说:我简直闻到了toast的味道。

最近他经常玩Monopoly和Memory的游戏,以至于我从幼儿园拿回来一些古董的发夹,放在窗台上作装饰,他都说是Memory游戏,小孩子真的很善于发明创造。

我们晚上一人开一盏床头灯,他说:你看,两盏灯在对话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