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给好友的一封信

(2008-06-05 01:20:26) 下一个

好友是公司的前财务总监,因为儿子读书和其他问题去了上海工作,没想到不久就开始觉得百无聊赖,况且又经历了上次地震上海高层楼宇的惊魂一刻,跟我吐了一些苦水,我把回给她的一封短信拿来分享。

--------

美女,

关于你在上海这个十里洋场会寂寞的述说觉得不难理解,因为象你这种美貌和智慧还有能力兼备的人出去秀场不是问题,关在小屋子里才是折磨。

更何况,我跟你这么久,觉得你虽然很关注精神(×知识、文化、音乐、美术,你都可以理解)和肉体(×你很注重身体健康的需要),但是忽略了灵魂的需要,因为我们这种越是智慧超群的人,那个寂寞的空间越是只有神可以填满。

表面看我现在的处境很糟糕,但是我不是无源之水,因此我不会枯竭,我的心境是神赐的平安和喜乐,虽然有时会有些波动,但基本上不以环境和处境而转移,人很难剥夺我的快乐,因为它不是从地上来的,是从天上来的。

我不需要故意去坚强,更不需要自己担着重担往前走,因为神的告诉我们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在我这里有平安。

因为我们不仅曾经是同事,更是好朋友,所以我希望你这样善良、正义的女人有幸福,但是把幸福寄托在人的身上是容易失望的。

希望你有机会系统的学习福音,这样无论我们处高贵、处卑贱,或饱足,或缺乏、或有余,我们都能够得了秘诀。

主里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