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beautiful song

(2008-06-24 03:04:27) 下一个

第一次在教会的姐妹家听到这首歌的时候,眼泪都留下来了。

当时她女儿的钢琴伴奏好美的。

真的是很感人的一首歌,但是网上链接的女高音唱得太雄壮,好像有点英雄色彩,我不喜欢这样的风格。

但是歌写得太好了。

------------------------

轉 回

 
           
 倘若我今天跌倒,懇求你扶起引導;
 切莫任我偏行,容我剛硬,這是我真诚祈祷。 

 倘若我明天驕傲,以致我迷失方向;
 求你憐憫管教,切莫放棄,使我轉回你懷抱。 

 求你不要收回你的慈愛,好讓我在你愛中得建造;
 求你不叫你的信實廢棄,因你是我的唯一倚靠。 

 我必回應你呼召,因我知你愛多少,
 我願一生一世,追隨快跑。 
 
                                                         取材自新心音樂事工--專心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