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美国印象

(2008-06-23 02:42:29) 下一个
嗨,写这个标题不要以为我去美国兜了一圈,其实也不是忽悠看的人。

我的一个小个子德国同事,质量部的男孩突然被派到美国走了一趟,是他们项目方面的小麻烦吧,总之这个生平没有踏上美国土地的德国小伙子就潇洒走一回了。

回来以后,很多人都知道这个德国佬去城里看了一圈回来了,对于留洋的感觉,同事们纷纷好奇:印象怎么样呀?

这个小朋友很厉害,他整出来一个很经典的统一答案,拿来跟大家分享,美国方面的朋友看到可以论证一下:

Big street, big cars, big woman!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