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生命是奇迹吗?

(2008-06-19 04:58:35) 下一个
周围有人消失了,如果是你熟知的,感觉如何呢?
他※她,去哪里呢?
我有时候在想,我什么时候,什么地方,神要接我走,然后往哪里去?

中午从家里走出来的时候,有一个特别的路口,主路是要下陡坡左拐的,有优先权,然后在拐弯的地方接着两条不同方向的路。

我顺着主路旁边的人行道走,经过第一个路口,往前走,然后要过快到第二个路口的时候,看到主路上下来一辆大卡车,没有打转右的灯,显然是要接着往主路下面走,于是我快速走到第二个分岔路的边上,准备过去。
就在我准备上路的那一刹那,那辆大卡车呼啸而过,跟我的身体只是相差几厘米吧,好险!

对于我们这些还好好得活着的,我们很难想象一些车祸、灾难是如何发生的,但是我相信神真的很多时候是保守我们的,他的守护天使在我们身边,与悲剧擦身而过,神量给我们的的,是我们所能承受的,所以我们当凡事谢恩。

因此我们在主祷文里有这样一句: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相信生命是一个奇迹,如若神没有保守我们,也许就在那一刹那,我就没了,回归泥土了,这个日记没有人写了。即使没有死亡,如果是受伤,那我们生命的轨迹也改变了,家人要受到影响了,所以我真的怀着感恩的心过每一个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生命是奇迹,是恩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