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象力

(2008-06-16 01:30:38) 下一个
我和宝贝在床上看书的时候,他坐起来看床头的衣柜镜子,忽然,他发现我们的床头下面有一个奇怪的小盒子。

-妈妈,这个是一个 把猫咪搬来搬去用的盒子吗?
 我正纳闷我们怎么会有这样的东西呢?连只猫都没有。

我也回过头一看,原来是我放在床下面的吸湿盒,仔细一看,还真的挺象那些运猫的笼子。
孩子的想象力真的很有意思呀。



记得圣经上耶稣告诉我们:天国里都是这些象小孩子一样的人。
耶稣还告诉我们这些大人:
你们若不回转,变成小孩子的样式,断不能进我的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