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冬天的故事

(2008-06-16 01:22:28) 下一个
德国这两天又开始冷了,不象火热的六月天,于是我找出来一篇冬天的故事(2008-2),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德国的冬天,但是又能怎么样呢?德国半年都是冬天。



---------


妈妈你还爱我吗?

这几天空气中充满了春天的气息,于是我不再把车停到远远的车库,而是就停在门口,可是今天早上从窗户朝外面一看,大叫不好,因为看到车子有结冰了,这意味着要花些时间处理,否则开车有危险。

我急急忙忙准备给儿子换出门的衣服,他才挤出来一句:妈妈,我的裤子湿了。

难怪他早上迟迟不起来,然后又迅速的溜到客厅去了,这个5岁的孩子有点日本动画里面那个野原新知助的味道了。

我只好让他到洗手间去换衣服,因为还要用毛巾给他擦一遍。换完衣服后,我才冲到他睡觉的床上检查床上的状况,原来他说:床上没有湿,是因为那条特殊材料的婴儿毯挥发能力很强,真的摸上去是干的,闻起来却有味道,我掀开它,看到下面的防水垫却染了一个大大的圆圈!

我迅速把这两个东西拿下来,准备送到洗衣机,只见他蜷缩在门口,一副可怜楚楚的样子,问我:妈妈,你还喜欢我吗?

哇,好严重的问题呀?我说:‘妈妈总是最喜欢你的呀!

只是尿床了要早点告诉我,因为我们要把藏东西拿走,否则房间要很臭了!’

我们好不容易可以出门了,走到车子,我用手指在前窗玻璃上一刮,居然是软的,我心下大喜,不要喷除霜剂了!

我拿出抹布,一会儿就把薄薄又发软的冰霜抹下来了, 儿子看到好不高兴,每次我们看到冰霜都是愁眉苦脸,因为又硬又厚,即使刮完了,开出去不远迎面扑来的空气往往要凝结在玻璃上,让我措手不及,雨刷派不上用场,我们有时候不得不在路边又停下来,儿子总是不住的祷告。

神真的很怜悯我们,这个潮湿的冬天要过去了,我们要继续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