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温馨

(2008-06-13 05:20:52) 下一个
早上带儿子去幼儿园的时候,我先走一步,他在后面跟着,一拐出家门,身后的他居然不见了。
一会儿,他闪了出来,手里提着一株植物,顶上是白色的Frauhut那种有毒的花,尽管很漂亮,我还是吓了一跳,他一边努力的提着那株植物,一遍很高兴的说:妈妈,送给你的花。

我又气又好笑。我说:给我送花也不要把根也拔出来呀?

他说:根是自己出来的。

对,毕竟是棵草,根很浅的。

现在我不得不对他进行有毒植物和不能随便摘花的教育,不知道是不是幼儿园灌输的,孩子要给妈妈送花,我去接他的时候经常收到他留下的小雏菊。尽管是小礼物,还是很温馨的。
而且,那天他还握着一根狗尾草,跟我说:这个我要留给爸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