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不想知道真相

(2008-06-10 11:09:52) 下一个
就不要问小孩子答案。



今天,儿童管理局的朋友来访,他告诉我宝贝曾经养过一只狗,于是我儿子问: 他长什么样呀?
朋友道:我有相片给你看。
于是老爷爷从口袋里掏出钱包,给他看了一张狗的相片。

可是旁边还有一张,女人的头像,我们很容易想到是谁。
但是儿子问:这个女的是谁?

老头说:你说呢?
是你的Oma(奶奶———)吗?

我真不好意思,赶紧纠正说:宝贝,那是他的Frau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