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幽我一默

(2008-05-06 05:52:51) 下一个
昨天突然发现有约律师,就跟老板去打招呼,发生了下面的对话:)
:我早点走,今天约了律师
         离婚吗?
:不是
         抚养权?
:不是
         去跟新的老公结婚?
:No,去解决新的麻烦。。。
老板露出一脸同情,根本不想知道我现在有多惨。

随后我收拾好东西,进去跟他道别:尊敬的老板,我现在去解决我新的麻烦了。。。
新的老公要你帮忙找些Candidates才好喔,他听了眼睛一亮,很快答道:等等,我有推荐。

我很惊讶,什么东东呀?
只见他转身到旁边的那张桌子,然后把公司重要部门和重要工作人员的电话本递了过来,郑重的说:
都在这里,尽情选择...

----------
后来我一路都在笑,今天律师也觉得我很不正常,每次去见他都是愁眉苦脸,他也没有完美的方案给我,但今天我心情很好。

其实Trouble大小,多么复杂和烦心都不应该剥夺我们每天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