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猫吃什么

(2008-05-24 12:50:05) 下一个
每天我有一个很大的乐趣,就是跟我的宝贝聊天,他每天回家可以滔滔不绝的讲述在幼儿园的经历,讲他对这个世界新的认知,我觉得这比看什么电视,听什么音乐,还是开什么重要会议都有意思。

因为这个懒妈妈不能在家里养猫,我们就买些猫食,到处去喂猫,这也是我们两个的一大共同乐趣,有一天我们讨论给猫猫买什么,他说:妈妈,猫猫喜欢吃老鼠,我昏了一下,后面让我更昏的是:妈妈,猫猫喜欢吃:米-老鼠。

我笑个不停,后来他也觉得很好笑,我们两个一起笑,一起在被窝了颤抖。这真是我们在一起犹如天堂般的日子。



多给你的孩子时间吧, 因为他们长大很快,每个月都不一样,每年更不一样,会走路的孩子就不会再地上爬了。很快他们就跟你一般高了,很快他就不再有那么多话跟你说了,很快她就不缠着你了,很快她就不再邀你参加他的游戏了,很快就不需要你帮忙了,数算一下你们还有多少这样一起欢笑的日子,因为在不知不觉中,孩子就离你而去了。

儿女是耶和华所赐的产业,如若你有这样宝贵的产业,好好珍惜吧,更重要的是,你要把他带到神的面前,让他成为敬虔的孩子,做父母的,就不必那么操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文章说到我的心里。谢谢分享你的看法,一直喜欢你的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