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假日

(2008-05-24 12:24:34) 下一个
时间为中国人停顿了,一时间,世界每个角落的人们都在关注着中国,惊心动魄的一周,头脑和灵魂被震撼的一周,作为中国人,我在这一刻也分辨出周围的哪些德国人是真的关心我的,他们不知道我的老家在哪里,就急冲冲的打电话过来,你的家乡好吗?你的亲人好吗,一时间觉得好温馨。

有太多的信息、评论和报道,我们其他的事情好像都不重要了,有时候我研究这我住的房子,地震的时候会如何?

教会的弟兄姐妹也行动起来,可惜我有安排不能同去,昨天牧师在我们查经班祷告的时候说:神啊,求你让我们在募捐的时候有尊严。。。
是啊,在中国这尤其多事的一年,我们作为海外华人,跟洋人有过多少过节和辩论,世界上的人都是你造的,却谁也说服不了谁。达赖、圣火传递、签证、雪灾、火车相撞、又是我懂事以来经历最惨烈的地震。

你赐下的诫命只有那最关键的一条:就是彼此相爱。
可他就是这样的难。

主啊,你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你,何人能到你那里去,可是我们的眼目都看着哪里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