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灾祸伏在门口

(2008-05-22 03:13:57) 下一个
我们基督徒经常讲主要再来,要儆醒度日,要敬虔,不要各人专顾自己。可是每次跟人传福音,除了神真的预备好的,或者一向就谦卑,不介意听各家学说的,大部分都觉得我们基督徒是软弱悲凉加不成器的,所以要找个所谓的唯一真神作寄托。

除了替他们祷告,更多的辩论好像没有用,在地震发生前一段,从去年开始,中国人民就沉浸在迈入超级大国的豪迈当中,股市节节上涨,谁要是没有进去就是傻的,谁要是没有买房子,就是不成功的象征。很多跟我接触的所谓上层社会的同胞,眼睛死盯着计算机屏幕,关注的只有股票基金企业效益。。。道德底线被突破,仍然是满口的仁义道德。。。

我时常在想,神的警告要来,他们都没有预备好,我急,他们笑我,这是一个笑贫不笑娼的世代。

天上的云、地上的花草动物似乎与他们无关,神的美丽创造、神的爱、神的容忍、耐心,他们觉得与自己无关,于是,地震云也好,上万只遍地游行的蟾蜍也好,都从我们茫然的眼睛滑过。。。

痛哭,哀嚎,遍地横尸,这是真的吗?那发生在中国最美丽的省的地震,那里的女孩那么美,我看到那些触目惊心的相片,不禁夜不能寐,他们的灵魂去了哪里?



神啊,求你开启活人的心,人若不义,灾祸就伏在门口,你要再来,审判活人死人。求你怜悯,让更多的人归向你,有了你,无论我们的处境如何,我们知道耶和华的殿永不倒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