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奢侈

(2008-05-15 07:14:46) 下一个
昨天看到儿子跟他们那群德国小孩在草场上奔跑,觉得我们这里的阳光好奢侈,我打开网络,给妈妈和儿子看中国震灾后触目惊心的相片,我们不得不泪流满面,为他们祷告吧,愿主收留他们的灵魂。
人手所能做的,真的太有限。那所谓人定胜天的狂言,只有自食其果。

就像一个记者写到,在余震中感到整个地球都是不安全的,无论我们身处怎样的困境,至少我们还有神赐给我们的宝贵的生命,我们真的应该怀着敬畏的心度过每一天,欢喜快乐吧,我们还有机会接受耶稣基督的救恩,还能够被拣选,谁知道我们的灵魂什么时候被神取走呢——

上海北京的朋友都有机会感受到写字楼震颤的那一刻被请出来的恐慌,多么希望更多的人通过这次震灾,知道我们真的只是这个地球上寄居的,我们什么都留不住,房屋、田产、父母、儿女、甚至自己肉身的生命:

主若愿意,我便可以活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