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

(2008-05-11 11:14:38) 下一个
今天是母亲节,第一次没有跟儿子一起过,但是之前已经收到他在幼儿园做的手工,很漂亮的水粉画,还在上面沾了彩色的绳子,颜色十分漂亮。
我问他这是什么,他告诉这是彩虹,太阳高高在上,天上还有云,下面有开花的树,地上有草,把我高兴坏了。
宝贝已经逐渐体现出画画的天赋,手工劳动很棒,这好像是遗传了我的。有一个主日学,老师来告诉我,他让小朋友选所有的作品,你们看,这些画当中,你们最喜欢谁画的呢? 他们都选了我儿子的作品。
我第一次这么兴奋,因为他从前很讨厌上美术课的,现在居然都有这么大的转变,神的恩典真是够我用的。

今天的礼拜主题是:关于母亲节
弟兄提到奥古斯丁的母亲,这位敬虔的妈妈为儿子恒切祷告,最后终于在自己临终前终于看到了儿子的忏悔。
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我看到了很多的转变,有很多的波折,但是我们在主里有永远的盼望。

shi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