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好天气

(2008-04-08 05:27:31) 下一个
妈妈4月2号来的德国,好在有个在法兰克福的妹妹帮我一大早去接人,我就在纽伦堡的火车站接她回来,一切顺利,可是辛苦了我那个早起床的好美美。
妈妈对德国复活节后残留的冷天很反感,甚至有些时候是10分钟一变,一会儿飘着大片雪花,一会儿又是晴天丽日,很难想象这样的晴天和阴天互相频繁的交错。

今天真的变得很舒服,春天来了,真好呀,这个潮湿的暖冬不是很美丽。
朋友说看看我能否在我妈妈走之前增加到48公斤,对于一个长不胖的人来说,这个任务跟胖人减肥一样艰巨。
我的生活压力太大了,看看很多国内的同学,生完孩子以后都成了师奶的体形,而我在生活的压力和挑战之下,人家都以为我没有生过孩子,看了真是祸兮福之所倚。

去年回国同学聚会的时候,班上的那群男生说,怎么德国的水土把你养的这么好,真是让我哭笑不得。

很快就要飞中国了,但是中间要换好几个地方,求主带领我的行程,劳累意味着你有工作,忙碌意味着你很能干,想得开意味着你能承受压力。

水上的体操的课程都补完了,我可以安心的去中国,技术也有提高,昨天跟朋友说我的技术好多了,他说因为你有一个有魅力的老师吧,我只能说我的老师很好,很Nice,可是拜托,他起码已经50岁了。

今天把代表处的财务统计作完了,真是了了一桩心事,可是回首看我的人生,真是一直在追逐了不完的任务,怎么就这么忙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