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水上体操

(2008-04-07 01:55:22) 下一个
我在保险公司申请了一段水上体操课程,结果开始的时候病还没好,但是Coach说没有问题,结果我就下水了,昨天又去了,这样我基本在中国期间要错过的课程可以补上,否则按规定了是要付款的。

这个课程实在很棒,郊外的医院也环境极佳,昨晚去的时候好多小鸟在房顶唱歌,美妙至极。
很多人都觉得我在德国的生活很寂寞,很苦,但是我明明是知道自己的乐趣的,开车总是没有堵车,废气很少,如果不惜罕存钱,请人搞卫生也可以支付得起。

听说回中国就很热了,好像2年没有回长沙了,这次抽时间去看看父亲,虽然只有一个周末,还有别的事情,但回到18岁以前生长的地方总是很开心的事情。母亲帮我在德国看着儿子,估计是很有挑战性的工作,除开公司的事情之外,家人的安排几乎也布置好了,只是儿子传染了我的感冒,今天发烧,我们一起祷告了,求主医治他。

看着自己的儿子病恹恹的样子,母亲总是痛在心里,而且因为他好长时间没有见到外婆,所以还事事要找我。真的中国的年轻一代没有什么自己带孩子的,但是我这个全职母亲确是自己带孩子的,有时候我真的很感谢神的恩典,因为这在德国绝非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但是我已经带他到5岁了,因此我们的关系很好,最重要的是,这个孩子在主里,跟神有很好的关系。

哈里路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