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暴雨北方来

(2008-04-29 00:55:20) 下一个
今天看了几篇关于中国铁路交通事故的文章,有些毛骨悚然。想起雅各书告诉我们:
主若愿意,我们便可以活着,或可以作这事,或可以作那事。。
我们原是天边的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

每一天我们四肢健全的从床上起来,这就是福气,这就是神迹呀。怀着感恩的心度过每一天吧,因为并非我们理所当然每天都可以象今天这样幸福。

昨天在医生那里的时候,朋友发短信来说科隆的天气不好,我开车出来的时候却阳光暴晒,于是炫耀说我们这里的天气如何之好。
后来接了儿子,送他去足球训练,天空突然乌云密布,我让他回去,他不干,顷刻间就开始倾盆大雨,教练和孩子都跑去躲雨。等我们开车到家门口的时候,已经不敢步出车门,我们俩躲在车里,跟楼上的妈妈招手。

这样的大雨持续了好长时间,我们就一直不出去,后来妈妈受不了,就拿了两把伞下来。我们冲出来还稍稍淋湿了一点。

于是很想回朋友一条信息:你把北方的暴雨送过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