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狗狗学校

(2008-04-24 02:04:13) 下一个
德国的住家狗都是要求上狗狗学校的,儿子好像听闻了这一规矩,于是他坐在车上问我:

妈妈,有狗狗学校吗?

那,有猫咪学校吗?
没有
那,有长颈鹿学校吗?
没有
那,有河马学校吗?
我昏。。。

----------
那天我和儿子去溜朋友家的狗,这个感觉好极了,就像当年我住在长沙的时候,那个年代我们没有钱到处去度假,但是父母给我们整了条狗,去了一条又养一条,所以我们的童年是充满乐趣的,不养狗的时候就养猫,所以回忆起我的童年充满温馨。

至于我可怜的儿子,不得不上全天幼儿园,总是最后一个被接走,家里没有宠物,只有满屋子不会说话的玩具,而会说话的就是电视跟电脑了,所以我真的对他很内疚,大家都是过来人,知道孩子喜欢什么,更何况我本来就喜欢狗的。

听说国内某机场居然有笨蛋把一条纯种的Husky射杀了,不禁义愤填膺,怎么不能用麻醉枪——让他跑了也找得到呀,他又不要饿了去吃人!

那种狗虽然曾经被儿子叫做狼,可样子实在是美极了。蓝色的眼睛,很帅呀。

我们极为喜欢的狗很乖,她的主人说,最近邻居看到她这么乖巧,还问:她又去上了狗狗学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