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暖和的春天

(2008-04-23 04:47:17) 下一个
这趟从中国回来德国变得鸟语花香、气候宜人。


但是中欧关系,特别是中法关系却犹如严寒酷暑,到处充斥着负面的报道。
公司的一年度商务签证变得异常艰难,我们已经通知部门同事是否可以在8月以前不要去中国了,而且本来我想让父亲8月以后来德国的,也怕让他老人家在德国鬼子代表的政府那里受气,还是等这个危机过了再说吧。
真是麻烦呀!

下周才能继续去水上体操,但是疗养院的通知来了,可以花一点点钱,去享受3个星期,7月就这样过,试试才知道是否真的很好。我和儿子可以去好好过一下二人世界。
-----------------------------------------
- 我曾经问他:你爸爸有女朋友吗?
没有。
- 我有男朋友吗?
有。
- 谁呀?我很好奇儿子的答案

我!
-----------

突然变得很慵懒,希望下次打高尔夫的时候成绩不要太差,虽然我不是中国代表队的,但是在国外好像什么都代表了中国。真遗憾我没有把十八般武艺都学好了再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