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回来了

(2008-04-21 00:58:55) 下一个
今天早上因为时差,很早就醒了,两天都睡眠不足。
儿子醒来的时候,突然很兴奋,因为妈妈回来了!

在法兰克福机场发现以前的格局都变了,走了好久才到转机的地方,我的朋友等着见我,等到花儿都谢了,我们只在一起匆匆聊了一会儿就告别了,人生总是一个个驿站,我们手上握着好多票根。
在中国的时候去卡拉OK了一次,发现这个东西可以上瘾,如果音响效果好,就有明星的感觉,原来那些所谓的明星也不过如此。

收到了信用卡的消费信息,有些部分真的花了些脑子才想起是在哪里干什么,这样花钱真的不留记忆。
大哥带我去练了一次高尔夫,真的不象德国人说的那样什么老年人的运动,其实也是一种很有意思的运动,所以也会上瘾,外号绿色鸦片,所以我想滑雪这种也上瘾的运动就叫白色鸦片吧,那游泳呢,蓝色鸦片了,开车大概是灰色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