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春困

(2008-04-09 02:17:04) 下一个
4月9号了,明天飞广州,接着回长沙,可是箱子都没有收拾,什么都是折腾到Last minute.

昨晚睡得不好,儿子生病的时候总是这样,晚上起来几次,给他看冷不冷,被子盖好了没有,他鼻子堵上了,呼吸很辛苦。
一代一代,父母总是无怨无悔地照顾他们地孩子,就像当年母亲待我们一样,包括当年看不惯母亲吃我们剩下的东西,现在也不知道吃进去多少儿子不屑一顾的东西,母亲不伟大好像很难呀。

作晚还作了几个离奇古怪的梦,其中一次听到急切的敲门声,然后我在梦中对妈妈说,爸爸回来了,可是醒了什么也没有听到,有些害怕,担心真的有人敲门,等了一会确实没有,才好累地睡去。

昨晚我的司机总算来了,因为他可以帮我们开车,在我出差地时候妈妈不要跟儿子走去幼儿园,真是感谢赞美主,翻译也联系好了,妈妈在国外生存真的不容易。

在国内要飞三次,希望体力够用,神的恩典总是够我用的。
台面的东西逐渐清理完毕,在办公室里犯困,想着睡觉是多么美好的事情呀,真的很羡慕那些可以好好睡觉的家庭主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