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日光伴我行

我在网上有个温馨的窝,我在天上有个永远的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晨运

(2008-03-10 14:36:57) 下一个
其实昨天写好了日记,结果没有存盘就去接电话了,没了实在可惜,看来传统方法自有它的好处。
昨天早上最开心的事就是在明丽的春日阳光下去皇家花园跑步,听悦耳的鸟鸣,看松鼠在林间跳跃,感觉好极了。
昨天主日崇拜的人好少,因为好多拿到身份的难民现在都去其他地方谋生了,我突然才意识到原来他们曾经占据了我们教会的好多席位,于是我跟一个姐妹开了句玩笑,原来他们从前是被德国政府绑在我们教会的。
今天又栽到公司里,不是这样日复一日的生活是福是祸。中间去了一趟律师那里,原来今年是我的律师年,挣得钞票大把的奉上给他们花,给德国政府,身不由己,无可奈何,人生就像天气,谁可以只要晴天丽日呢?

早上在诊所,医生告诉我其实我身体健康,因为每天来看病叫疼的人比比皆是,于是我只有感恩,毕竟被宣告得了癌症不是闹着玩的。可是我明显感到岁月不饶人呀,身上痛楚日益增多,而且来了就赶不走,幸好我知道:
肉体一天天朽坏,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就能在永生里回到天父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