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究竟如何跟国内的朋友和同学说加拿大的情况呢

(2008-03-07 09:45:08) 下一个
我说艰难,人家说我不怕,我说贫穷,人家说你那么大的房子住着,我说请不起保姆,人家说你以
前在国内时太懒,我说工作不好找,人家说你不也工作挺好吗,我说生活太难,人家说你也是开车
一族了,我说没给孩子买过新衣服,人家说谁让你生老二的,你还有儿子了呢。我说英文不行,谁
也不信,等等。就是不能理解和沟通,而且怪我说,合着加拿大只有你能去,我们都不能,只有你
能吃苦,我们不能,真来了又后悔,你怎么不早告诉我呢?真不知道对下一个咨询的该说什么。可
也奇怪,凡是在国内现在仍没有房子的,挣钱不太多的,应该出来的,却不想出来,也不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