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爸挺幽默的一个人,

(2004-10-24 10:28:46) 下一个
我爸挺幽默的一个人,至少认识他的我同学都这么说.小时候,有个要好的玩伴,我们总互相乱窜到对方家中,说是要一起做作业其实就是一起玩啊什么的.她和我爸也熟.一次她下午放学又和我回我家,我妈还没回来呢,我爸在家.看见我的浅色裤子弄的挺脏的(我们刚上完体育课),就指着它对我说,你啊,还真的象你妈学学(我妈干净的要命,自己都承认了有洁癖).又继续说:这么说吧,不及你妈也就算了,你象人家凤凤看齐也成啊.一边说一边转向凤凤,才发现她穿的是黑色的裤子,而且也是有点脏的发亮,他的手缩回去一半,嘴里继续:嗯,嗯,是啊,是应该象人家学学,黑裤子嘛,越穿越黑了,多好啊!啊???我们两都被他弄晕了.这样的事太多了,数不过来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bc9918 回复 悄悄话 我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