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霁月难逢

(2004-10-24 10:22:30) 下一个
嗨。愿意听听我的意见嘛:1.相信我,那个男人他最后说的是实话,他最开始的动机是不纯粹的,但是他还是爱你的。但是这种爱我宁愿不要。作为一个自私的人,他的爱从开始就掺杂了别的因素。相信我,他是痛苦的,可能比你还要痛苦,因为你失去的只是一个对你爱的不真实的男人,而他却失去了一个爱他疼他的女人,他的损失要比你大的多。2.不要去怨恨他,如果还有怨恨,那么说明你还没有真正走出来。不要拿你自己以后的日子去悼念曾经逝去的岁月。我挺怀旧的,有时也伤感。但是想到过去的毕竟过去,无法改变,而可以抓住的是现在和明天。不要等这些也成为无法改变的时候再懊悔。再不悔恨的原因是,如果你真的爱过也快乐过,那么学会宽容,学会善待自己和他人。3.别失去信心,真的。女人外表美丽固然吸引人,但是象花朵,总会凋零。你只有先喜欢镜子中的你,才能更喜欢别人眼中的你。对于男人,和一个只有漂亮脸蛋儿的女人在一起,一天可能就不再新鲜,和一个只有魔鬼般的身材的女人在一起,一个月可能就会厌倦,但和一个有好的性格的女人在一起,那么一生都会受益。可惜的是不是所有男人都懂得这个道理,或者懂得但是他们有自己的理论。但这不要紧,因为你需要的是那些懂得你的男人,不是吗?4.别着急,真的。先做自己的事,做你自己,多些自信。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做爱情,它真实的存在,但不是每个人都能那么幸运而已。不过也没什么,两个人有两个人的快乐,一个人也会有一个人的开心。你爱我最好,不爱我拉倒。说的很贫吧。真的别怕谈爱别怕失恋,It is nothing but a kind of experience。5.要有原则,如果你是那种什么都愿意做的女人(象你POST中那样把他的起居都照顾的无微不至)也从中获乐的女人,那么就接着这样对你未来的男人。但如果你不是,只是为了博得他的欢心,那么stop. 爱一个人是要付出,但不是没有自我没有原则。不要因为自己容貌上觉得对不起他而拼命从别的地方补偿。如果他接受你,第一就应该接受你的容貌。和一个人生活不是只看他的优点,重要的反而是那些缺点,如果真的能够包容才能在一起,长久。6.女人独有的天真和浪漫的天份,应该留给真爱自己的人。你只不过是遇到一点挫折而已,我们都有过。那个人如果还没出现,那么先留给自己:)。心态平和些,不要失去希望,但也不要期望过高。顺其自然最好7.As women we all dream of fairytale marriages where vows are sealed and love is forever. I do hope you can find your Mr. Right someda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