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们喝多了都哪儿疼?

(2004-10-24 10:25:23) 下一个
天热,人累。嗯,昨也是吃饭时想起从前个笑事。大学一同学(现在澳洲)讲的。他们寝室一男生,整一文弱书生,看外貌的话,酒量却大的惊人,常饮常胜的主儿,还从没被灌到过。一晚不知怎么不顺心了,没喝多少竟晕了,破天荒头一次回来,到头就睡。第二天课也没去,等我同学下课回来,见此君卧在床上,龇牙咧嘴状,得到我同学立马问:哥们,你们喝多了都哪儿疼?我怎么后背象要裂开一样,火辣辣疼啊。我同学说:废话,不疼才怪,昨晚你多了,睡着睡着,从上面掉下来了,还呼呼呢。把你再弄上去没累死我们。昨儿他们说喝酒我突然想起,还是觉得好玩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