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妹妹的帖不易加跟帖

(2008-04-07 09:29:05) 下一个
出贴容易跟贴难,只看不回最清闲;
出贴是一种状态:情书破万卷,发贴如有神;
回贴是一种心情:心情有了才愿意回帖。妹妹的帖不易加跟帖,有一次我试着跟了一个MM的帖,谁知道后来一看,是她在与另外一个朋友聊天,她朋友回了个"你妊娠反应好了没?"。WXC竟然把那回贴放到我的帖下边。
真让人发蒙?咱进了贼城?咱大男爷门也有这反应?
实际上回贴需要知道发贴人的心情,困境,大多数人在发贴的时候就有答案了,只是借次坛发泄以下吧了。
比如有人问我:Sheng 孩子疼不疼?
我说:不疼,你相信吗?
我说:疼,你相信吗? 归跟到底就是我没有那经验。随便一个做妈妈的说了都很可信,所以有问题要问对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