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结婚后,你的习惯改变了吗?

(2008-04-07 06:25:23) 下一个
她的不变:
小两口打仗不记仇,晚上睡觉在一头;对我们不适合,从来都是分床睡,只有旅游在外且旅馆内已经没有二张床的情况是个例外。LP说从医院出生就睡在单人床上,多一个人不舒服。夏天吗,你的床,我的床都无所谓;到了冬天,她就发赖,那个窝暖和,那个床就是她的。男人,吃点小亏没有关系,有大便宜赚就行。

我的改变:
国内咱做市场,不能说花天酒地,可以说昏天黑地,每天都有酒局;周末要回家看二方老人,所以基本上是家里不做饭;但我做饭的功底还是有的:水煮鸡蛋,清水煮面;到了米国以后我变了。
一开始为了听力,我就到处买猪耳垛,夏天凉办黄瓜,冬天熬冻子,后来发现发音不准就开始整猪舌头;再后来,发现运动后体力不支,就开始吃大牛肉,上顿土豆顿牛肉,下顿牛肉顿土豆,吃腻了,就清蒸,红烧,不带血,到带血的;我成了一流的厨师;信心来源于鼓励;先是我女人夸奖:爸爸做的饭有味道,接着LP也夸奖:后悔发现你做饭的天赋太晚了。
到同事朋友家做客,发现都是清一色男人做饭,女人喝茶;再后来,不光见到的是男人做饭,女人喝茶;还没有听说过北美的男人不做饭?问题是不做饭,男人还能做点啥?

不要误会,并不是说我有多好,其实我的缺点都没有改多少,比如说,进屋不拖鞋,上床不洗脚,打完球回家,把臭袜子一放就喝屁酒。实话实说,我是有改的,就是LP在的时候:我改,LP不在眼前的时候:忘了改;
我LP的优点也是多的说不清,最大的一点就是:听话。比如昨天晚上,我睡下后觉得不踏实,好象车库门没有关,就说:你不要再回贴了,下楼看看车库是不是关了。听话,一分钟后上楼说:车库门没有关。那你还不关了它?
你只让我看是不是关了,没说要我关啊?
你们看天下有这么听话的老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