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山水哥美国趣闻(二)

(2008-04-15 15:07:48) 下一个
刚来美国二周女儿要求上学读书,晚上跟LP探路发现小学离家很近,5分钟路程,我刚上班工作每天都是没完没了的培训,LP在家就让她领女儿登记入学。我准备好了所有需要的资料。
第二天正好是星期五,LP和女儿来学校,娘两比英语一个比一个臭。
LP听说不好,但看还是没有问题。填完表表后要家长签名。LP毫不含糊提笔就签,被那学校秘书吼住:这个地是家长签字的,你不能签。
LP就问:为什么我不能签字?
秘书:你不是家长!
LP再问:为什么我不是家长?
秘书:你太年轻,不可能是家长!除非你能够证明你是家长。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
LP回家就诉苦,太小看咱了吧?我说她看你太年轻,说不准她还人为中国人都早婚早育哪。我要挽回祖国真实晚婚晚育的光辉形象。
周末也不敢挎胡子,周一请假,左手领着女儿,右手挽着LP的手来到报道。
那秘书一看咱的尊容就象一个做爸爸的,签字,女儿顺利入学。我跟秘书说:这个就是我LP,都30多了。她听了直楞神,不信还把格壁的校长也叫过来认证,我早有准备就把结婚公正,女儿出生公正在亮一遍:你们咱保养的这么年青?
山水哥答曰:不下厨房不做饭也。再好的化妆品也敌不过油熏眼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