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后续

(2008-04-09 06:13:10) 下一个
昨天老那一时发飚把自己喝八瓶老白干后都不吐出来的实话,全部招了,挂了出来,引来众怒。不信你可以翻翻贴就知道:
先是宝贝MM哭了,泪花流满面,要找哥哥问个明白:你到底有没有"坏"过?<<妹妹找哥泪花流>> 贴心宝贝
那厉害的班主小妹妹看在眼里,气在心理,让你男人坏?我把MM顶上去,让她到顶上哭;你要再坏,我要让她去WXC门楼上哭。
接下来,那乐乐妈给了我一巴掌:<<十二周年之流水账 >>乐乐妈说,看清楚了吗?我们手拉手,心连心,风雨同舟12年,你还能说他坏?
那funny-mm <<希望明白的姐妹指导迷津>>更是对我进行严重挑战:你给说个明白:鱼儿六个月后才抱我上床,算坏人吗?

老那在此向各位表示道歉,我说的那坏人是我自己,并不能说明你身边的就是"坏"人。其实"坏"知识一种心胎,要化成行动很难很难的。俗话说:男使坏十座山,女使坏一层纸。
青春年少,有贼心无贼胆;
结婚后,有贼心有贼胆无贼钱;
等有贼心有贼胆有贼钱后,哎,无贼体。
到了国外有了贼刀(米币)无贼MM。你们要让男人使坏也多么不容易?
下面回答提问:
• 谈谈你的个人经验吧,一分钟想几次,哈哈 -sansemao-
那:在LP面前,5小时想一次;LP不在,一分钟想5次。
• 你理亏过么? -小桃子妈-
那:一次得手,一次未遂等于1。5次;
凡是所以美好的爱情都是以悲剧结束的;
以婚纱结束的爱情统统走进了坟墓。
我要贴出我那1。5,包准你要掉1。5滴眼泪,只要不让LP知道就好。她知道了会把我"理亏时"买的链子砸了?不至于扔了,毕竟金价都翻了3倍。
我要离婚了就到北京大街上 zhao 28--38的离婚少妇。这个年龄的女人最好。 25岁的?算了吧那不是找媳妇,是要留下寡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