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有缘万里去相会(3.4)---(拜认干妈)

(2009-10-07 13:59:38) 下一个

又一天了,早上,带着儿子,还是由飘妹陪着,到了大师家。同样的,飘妹又免不了代大师好茶好水的招待一番。

一进门,大师就叫住六妹:来来,这件衣服给你。这是一件很有挡次的黑色麻纱的短上装,刚好跟六妹的黑贝心,飘逸的大宽脚裤配合得天衣无缝,其实质量上好,装头的绝配还不是主要的,关键是衣服带有灵气,能保你健康平安。我正为六妹高兴呢,大师对着我说,我也有一件是给你的,接着拿出一件很漂亮的时装,我简直是受宠若惊得不知说什么好,忙不迭的拿下,说:如果我不是穿连衣裙,我也现在就换上。并说,等回去我马上换裤子,同时就将这衣服换上。大师上上下下看看我,说:我有一条裤子,你能穿。接着从柜子里真找出了一条白色齐膝裤,神了,裤子跟衣服就像天生的一套,配极了,我马上换上,得到了一片叫好声,甚至有人说我年轻了五岁。这套衣裤很漂亮,质地也很好,穿起来很舒服,同样,说心里话,我更看重的是衣服来自大师,带着大师的灵气,带着大师的庇佑,即使就是破布烂衫我也会当宝贝的。

我当即决定,以后出门坐飞机,这就是我的出门服。在后来的旅途,我都是穿着大师送的衣服,我的心很定,不再有担心飞机会如何如何的了。

话题还是回到当天的目的上。一边在换衣欣赏的同时,大师一边就很高兴的告诉我们:昨天晚上她回来后就更衣沐浴,然后就在菩萨像前打坐,跟菩萨请示认干儿子的事,一连两个小时菩萨没有反应,大师也有点着急了,但她还是坚持着跟菩萨交流,终于菩萨点头了,也就是说菩萨同意收我儿子为干儿子了。这里需要说明的是,大师是观音菩萨的化身,她的灵异功能来自观音菩萨,她的作为,如送子,救人等都是菩萨所为。我明白了,大师为什么对认干儿子一直不松口,原来她是要请示菩萨的。

之前飘妹曾跟我们说过,大师已收了很多干儿干女了,找她认干妈的还大有人在,她现在一般都不收了。能不能让大师认干儿子,要看缘分。这次大师跟我们说,她收了干儿女,就要对ta们负责,ta们的名字都写在纸上,她上寺庙做功课或点香时都将名单带上,为ta们祈福的。这也是大师不轻易收干儿女的一个原因吧,太多了她也顾不过来。

在前一天我曾跟大师说,如果你能去加拿大就好了,很多的人需要你帮忙的。我就有需要帮忙的事情。当时大师也没过多的接我的话题谈论此事。这天大师也高兴的告诉我:昨天晚上打坐时也跟观音菩萨说了此事,菩萨一直没发话,一直到一点钟,大师只好去睡了,到了三点钟,大师又起来,洗了个澡,又去拜菩萨,不久菩萨开口了:普渡众生,任何地方。也就是说,菩萨允许大师到任何地方造福人类。大家听了都很高兴。

在认干儿子的仪式中,大师点了香,让儿子拜观音菩萨,大师对儿子说,要好好信佛,以后不要到教堂去了,等等,等等。突然大师说:爸爸有疑问,当时我一愣,对儿子认干妈,我先生是同意的,他怎么会有疑问呢?我望望他,他不出声。大师接着说,爸爸对不去教堂有疑问,我心里哦了一声,原来是这个疑问。我先生答:是的,儿子的同学朋友都是老外,结婚等大事大多数是在教堂举行,如受邀请怎么办。飘妹这时也帮着说,是的,在国外,很多小孩的学校组织去教堂的,不去不可能的。大师答,参加婚礼或一些活动不要紧的,但要心中信佛,当然,对于在教堂举办的活动最好不参与或者不进教堂,实在不能不进的情况下,不能收受仪式中派发的果食(例如酒水饼类。。。)。这就解了我老公的疑问,其实也是我的疑问。

我又一次不得不感叹,真是神啊,心里想什么都知道。

认了干亲,我们与大师也成了干亲,事实上,通过两天的接触,我们与大师也结为了朋友,大师不让我们称她为大师了,让我们就以姐妹相称,我们成了好姐妹。

又一题外话:儿子今年大四了,按惯例,开始找工作了,就此跟大师打了招呼,大师满口说,我的干儿子我一定会帮忙的。目前,儿子已有了两个offer,还有一系列的interview正在进行和将要进行。我相信,有大师这个干妈的福荫,儿子一定能找到他理想中的工作。感谢大师,感谢干妈,感谢妹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缘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缘分! 谢谢JJ 分享!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aple530的评论:
真心感谢你的祝福。
maple530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竟然这么靠前,看来你们真的有缘分。 我一直密切关注你们的神奇经历,好人好运,一生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