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大师救了我爸爸

(2009-09-04 13:44:14) 下一个

前段时间,爸爸病了,钠严重流失,引起昏迷,医院下了病危通知。抢救过来后,人难受得很,整天整夜的不能睡觉,躺下两分钟,就要人扶着坐起来,坐一下,累了,又要躺下,两分钟后,又要起来,请了两个陪人轮班,都还累得半死,吃安眠药也只能睡最多20分钟,脚上打吊针都打起了大水泡,尿不出,受罪啊,我爸迷迷糊糊,记忆力衰退,见谁都叫人救他一命,并说愿意安乐死。我们都很着急,再这样下去,不能睡,不能吃,人就完了。

百般无奈,我只好求助于大师。 

星期二(91日)的晚上(中国早上),打电话给大师,大师问了我父亲的姓名及出生年月日,然后告诉我,我看一下,不要紧的,没事,并约好第二天晚上再给大师电话。

星期三的早上,看到大师
email,说是第二天是715,问我要我祖先的名字,要帮我送祖宗,我只知道我爷爷的名字,赶紧发过去。

星期三晚上,打电话回家,被告知爸爸好点了,晚上连续睡了三个小时,精神也好点了。我再电话向大师汇报,大师刚从香房出来,她告诉我她正在帮我爸做事,现在马上要出去帮我的祖宗烧经文。并说,爸爸没事的,我关心的是果果(另外一个故事),听大师这么说,我就知道我父亲不会有问题了。不久我收到
email,说是经文烧得很好(这是有讲究的,顺利就烧得好,如果不顺,就烧不好,比如,烧不起来,或烧不透,或黑烟滚滚等),我马上打电话回家交待,从现在起,观察老爸24小时,有什么变化记下来,第二天告诉我,由我向大师汇报。

星期四的晚上打电话回家,被告知爸爸昨晚睡得很好,一泡尿就尿了
800cc,吃了半碗粥,半碗什么糊,精神很好,并且骂人了,我一听骂人了,我就知道他好了,身体恢复正常了。(病重的人是没力气骂人的)。我爸爸自己说,这么多天来今天是最好的一天。

真是神啊,我爸爸一夜间好起来,绝对不是医药或什么个人毅力起作用,唯一可解释的就是大师的神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神啊。祝福你父亲。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阿米陀佛~~~

谢谢菩萨~


祝福老爸早日完全康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