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生活中的小浪花--2

(2008-05-26 16:10:09) 下一个

和先生一起开长途车去儿子的学校。刚开始,我精力充沛,无比兴奋,嘴巴不停的说个没完,手也不闲的不断地换CD,邓丽君的歌是一碟一碟的听,还跟着唱,反正我先生不会嫌我唱得不好,倒反还盲目的瞎崇拜。同时还大吃零食,感觉享受得不得了。

经过了将近十小时的旅途,我渐渐地开始沉默了,累了。可我还有毛病,LG开车我还睡不安,还非得当个police监督他的车速不可。

我不开口了,LG就有机会说话了,他问我,我们班的大学同学你还跟谁有联系吗?我答,哎哟,好久都没跟谁联系了,只有一个联系得很密切,LG无比兴趣的赶紧问,谁?我答,是你(老公跟我是大学同班同学)。看着LG被我捉弄,讪讪的样子,我不禁哈哈大笑,LG自我解嘲说:我就是故意要让你笑的,不过别说,这一笑,我的精神头又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热闹小两口儿。祝福你们。
谢盛友 回复 悄悄话 大学同班同学?好浪漫!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有这一说吗?我从来没听说过.不过你姐夫还算是个老实人吧,但你所说的美女不是姐姐我吧?跟飘妹妹在一起,姐姐只是绿叶级的.

顺便说说,喜欢你的新ID照片,花瓶好看,颜色也特好看,绝配洁白脱俗的栀子花,使花都带了灵性,非常养眼,百看不厌.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有酒窝的美女都比较机灵。。。而这样的美女的老公一般的都比较老实。。。估计就是说的我姐和姐夫~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