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恨得牙痒

(2008-04-04 16:13:06) 下一个
最讨厌的事情是什么?是当一边工作一边写完了一篇博客文章后,CLICK“发表博客文章”时,新的window出现让你登陆(而早先已经登过了),随后你的文章就disappear了,真恨得你牙痒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hehe,经历过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同感..
所以不能忘记发送前先COPY下来就好..
飘的这窍门非常好,谢谢!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同感!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iao11的评论:

郁闷的是:如果我在不知何时使用了copy,paste,比如某网址,文章丢失以后,再Ctrl+V,出现的就不是我丢失的文章,而是不知我哪个年代copy的东西。这个啥的太没信用了,以后发表前要做点啥。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说来说去都是你们太厉害了,我写什么都放在文件里的,有好几篇都只有个标题或开个头就没写下去,(然后就过时了)你们都直接往上写的啊?

我只有回贴会遇到这情况,记着在发之前来个 Ctrl+A 再 Ctrl+C, 出现那情况就快找个地方复制出来再去注册。不过还是一一的办法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出现这个问题后,谨记一点:千万不要关闭原来的网页!赶紧的跟着指定去注册,注册好了直接的点返回键,又回到原来的界面(写文章的)只是这个时候写文章的地方已经是空白,不要紧,你就再点击“粘贴”就能将原来的文章显示了。

因为文学城博客设置给你自动保存文字的,就是说已经帮你复制好了,你就只要不关闭原网页情况下粘贴一下就可以回复。。。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JJ,

这事是经常发生的。 最起码, 对我来说。 气 S 人呢。

这最主要的是, 思路给搞丢了。

JJ, 休息一下在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