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浴帽防油烟

(2008-04-04 15:29:26) 下一个

煮饭炒菜最烦恼的是整一身油烟味,尤其是油烟入了头发,无论如何洗,敏感的人还是能闻到那若隐若现的丝丝油烟味。有一个还算好的防止油烟入头发的方法是炒菜时戴个浴帽。

哈哈,简单吧。但是如果没有人告诉你,你想得到吗?反正我没想到,直到有人告诉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娓娓 回复 悄悄话 我在屋外后门廊下放了一个折叠的小煤气炉,要爆炒时就到外面去做,连我老公都这样。现在习惯了,连炖的也到外面去做,那味儿把我们邻居馋s了,哈哈!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维妮的评论:

JJ, 你太逗了。

LG 肯定以为我脑子不对劲了。 我自己在捧腹大笑。

东部也就是 NS, NB, PEI, QUE 还有 NFLD。 这个谜底有点难度。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回复piao11的评论:

这么好的方法你们竟然敢渺视它?还好意思说油五分热后或油锅未热就放菜,太不专业了(小声地说啊,我自己炒给自己吃也这样的),尤其是飘妹还把下厨房当成上厅堂似的,以为有多少观众哈?还笑死。

此外,有了新知音就撇了老知音,这是什么的行为,这是陈世美的行为,飘妹要注意了哈,这是在说你呢。

“要煮多少饭菜才能需要戴 呢”,小妹这是你的问题还是你儿子的问题,如是你的问题,你再回家好好想想,如是你儿子问的,那我就回答他,进厨房就戴。

友情提示:最东面有几个省?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跟盒子和小美都是知音啊,还是大大的知音,姐姐就免了!

那样子戴了烧饭?不笑死别人自己也笑死的啊:)))

还有
我跟小美姐姐一样
都是5分热油锅下彩或肉
不太会你说的那样的惨
再有
大多一天隔一天洗头或洗澡怎么会那么惨

真是的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 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去带。"

盒子,答案肯定是 NO 了。

JJ, 斗胆问一下, 要煮多少饭菜才能需要戴 呢?

还有啊, 我是油锅不热,就把 菜/肉放进去了。 或者, 把家里门窗都打开。

P。S: JJ, 不是在 这里的最东面吗?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人間的盒子的评论:
你炒菜不太多吧,你家小盒子和Mr盒子不怎么吃中餐。你不用常做。

周末愉快。
人間的盒子 回复 悄悄话 对对,没想到。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会去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