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好消息

(2008-04-02 20:33:45) 下一个

昨晚打电话回家,听到一个天大的好消息,我妈妈的尿蛋白经我爸爸的治疗,从+++降到了+。这个专家教授断言不可逆转的病况逆转了,这是个奇迹,创造这个奇迹的人,就是我的爸爸,不是医生的医生。我兴奋得马上吹捧老头子:泌尿科专家,妙手回春,可开专家门诊,,,。一顶顶的大帽子献给老头子,老头听得哈哈笑。

我妈这一辈子过得挺苦的,不是生活上的苦,是精神上的苦。我妈出生在一个地主家庭,东北解放她就参了军,然后随49军一路南下到了最南边,就在当地转了业,成了家。我妈一生要强,要求上进,也很有水平,可就是顶着家庭出身地主这顶大帽子,一生不得志。我妈干工作很拼命,她的一身病都是累出来的。当年大挖防空洞的时候,我妈白天黑夜的连轴转,肾被累出毛病了也不休息,导致了肾功能出了问题,后来摘除了一个肾。剩下的这一个肾,近年来也问题越来越大,这不,尿蛋白到了+++,发展下去,++++就要做透析了。医学专家们都对此束手无策,他们所能做的就是保守疗法,尽量延缓发展到++++的时间,这真是听起来都令人沮丧。这下好了,有我爸,不用打针,不用吃药,就用两只手,使铁树开了花。有时间,有心情的时候,一定要写写我爸,他可以说是个奇人。

看样子,有我爸作我妈的保健医生,我妈一定能多活几年,对子女来说,还有什么消息能够比父母健康长寿更好,更大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NEAD4273的评论:
赶什么啊?
我在床上给咱大姨妈捶背捏脚呢
我家大姨说:还是小庆好啊,看看小美就想到沙发。。。

嘎嘎~~看看你看看啊,我家大姨表扬我来着~~~~



哼。。。。你能享受得到么?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好爸爸!

咱妈有咱这样的爸一定不会有什么问题。。。

上帝保佑!


2天来不了

这个前天看到了题目再点击想进来未果
去小美家也不能(主要是打不开网页)
不能回复
就跑到心香在盒子的帖子里请了假:(((

不知道这个家伙有没有来转达。。。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小妹吃饭了吗?吃了啥好吃的?能否馋我一下?

别虎门了,我现在对过眼云烟的事根本不屑了。着重养生,把日子过好玩就好了。

对了,你的骨裂应该长合了吧?两年了。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Wow, JJ, 真是有富人。

有其父,必有其女。

看来还能有, 有其母, 必有其女。

虎门出什么来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先沙发。

飘,你就慢慢的赶 8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