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脚印

记住了也好,记不住了也好,人生的每一步都留下了footprint
正文

随笔

(2008-03-24 18:08:11) 下一个
自从在文学城注册后,感觉生活好玩了很多,有空的时候,这里逛逛,那里走走,想发言时就发发言,再就是跟城里结识的jm们贫贫嘴,日子也过的快了去。

但也应了“玩物丧志”这一说。与jm们你来我往的贫嘴,聊天,我平常想写些啥的欲望全无,Piao MM 说的写东西是写心情,我太同意了,没有写的心情,是写不出东西来的。为了也贡献啥的给城里结识的朋友们读读,只好把在搜狐博客写的东西挪到文学城来,由于我在搜狐的博客名是不同于文学城里的,为了避免以后有可能发生的被控剽窃的问题,即使我自己的文章我都要注明来源,很科学态度。

另外,写东西也看地利的,我在文学城里玩儿的乐不思蜀,没有写东西的欲望,而我一回到搜狐我的博客,我就有了想写些啥的心情,只是现在回到那的时候是越来越少了,往往回到那是为了搬东西。

感觉城中人素质高,很高兴结识了一些相投的网友。大家真的是来自五湖四海,互相传递着风土人情,性情喜好,生活琐事和对生活的体会,在说说闹闹的同时,也从中增长知识,见识,增进了解。

LG看我又有了新的玩法,看我有时自己对着电脑哈哈笑,他也很高兴,只是警告不能搞网恋,我安抚他,你LP是什么人?是屑于网恋的人吗?有此担心的人是太没水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Hey, JJ,

你写文章就像“呼吸空气”一样: 自然,又快。 干不上了。
维妮 回复 悄悄话 高,实在是高。就这么办。谢了,有空给你做好吃的。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我教你一个办法避免每次文章都要注明一下什么搜狐发表过的,你就将这个搜狐发表过的文章统统的发表在一个栏目里,这个栏目取名就叫“我搜狐原文章”什么的,这个栏目自己在这边设置一下,就像我的“一一随意侃”栏目。。。

这样姐姐将搜狐搬过来的作品就不用劳累的注明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